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新王妃北美之访的八套行头 看凯特时尚玩转穿搭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7:03 fashion.cn

2011年7月1日2011年7月1日加拿大建国144周年的庆典日

  由于是加拿大建国144周年的庆典日,凯特以一身英式正装出现。帽子来源于老牌帽子店 Lock&Co。而叶子形的胸針则是跟女王借来的饰品。

2011年7月1日2011年7月1日

  Issa的長裙,依旧搭配的是女王借出的那款的叶子造型的胸针。

2011年7月2日2011年7月2日

  灰色的 Catherine Walker品牌的 "Kensington" 裙,搭配灰色的Tabitha Simmons鞋子和一个小来自Hobbs的手包。要知道,Catherine Walker可是戴安娜生前最喜欢的设计师之一。

2011年7月3日2011年7月3日

  再次出现了Erdem的设计,2011早秋系列中的一件海军蓝色小洋装。

2011年7月4日2011年7月4日

  kate选择了英国本土品牌Alexander McQueen的海军风针织连衣裙,这条裙子由 Alexander McQueen现任设计师Sarah Burton设计,kate不仅扎起马尾,还用一对蓝宝石的耳环搭配这条裙子,十分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