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王妃凯特北美之访的八套时尚行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7:03 fashion.cn

  新王妃Kate Middleton 11天的加拿大美国之旅引人关注,然而身在时尚圈,我们丝毫不在乎凯特本次出访的政府之目的,只想挖掘有关她服装的内幕给你听。让你瞧瞧王妃的时尚穿搭功力究竟有多深。

新王妃的北美之旅新王妃的北美之旅

  本次出访北美,一共11天的旅程,凯特带足了30套造型的服装,以备万一。凯特王妃几乎没有挑选那些高街品牌,而是低调的挑选了不少的设计师品牌,这些品牌多是由来自英国或者美国的设计师设计制造。

2011年6月30日2011年6月30日

  低调现身机场准备造访加拿大的凯特一身搭配可见心机。来军蓝色连衣裙来自英国品牌Roland Mouret,而外套则来自加拿大的设计品牌Smythe。鞋子出自Manolo Blahnik,包包出自Mulberry 2011新款的Polly bag。

2011年6月30日2011年6月30日

  王妃夫妇一行到达加拿大,身穿的深蓝色蕾丝裙来自加拿大的设计师Erdem,Erdem这款来自2012年新系列的裙子搭配裸色K Bennett的高跟鞋和一款漂亮的信封包,让她看起来优雅、得体。

2011年6月31日2011年6月31日

  一身鸟型花紋的连衣裙來自伦敦品牌Issa,鞋子則是 LK Bennet的,充满亲和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