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这一季Polo衫的T台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7:26 精品购物指南

D&GD&G

  D&G

  特殊印染效果的Polo衫,看上去更加随性,搭配宽松设计的休闲长裤,并把裤脚卷上几公分,整体散发着惬意舒适。

Dolce & Gabbana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款式上并无特别的白色Polo衫,却因为那一点点透视效果平添了几分性感味道,再搭配以破洞牛仔裤,阳光般的男性魅力呼之欲出。

  Z Zegna  Z Zegna

  Z Zegna

  原本的两粒扣被设计师增加到了四粒,让原本普通的款式立刻有了看点,搭配上本季大热的睡衣式短裤,时髦感就是这样打造的。

Boss SelectionBoss Selection

  Boss Selection

  拼接效果的融入让领部设计显得格外亮眼,在颈部戴上一方深蓝色小丝巾,更突显精致品位。

  听听女人怎么说

  Polo衫的确称得上是男装的经典,任何年龄段都能穿出它的味道,千万别叫它“老头衫”,以为只有40岁左右的男人才可以穿它。其实无论商务男士还是时尚达人,都能以Polo衫来做搭配,外面罩件休闲西装或者针织衫,便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时尚男士们,摒弃你们对Polo衫款式单一的成见吧,它绝对是一件百搭圣品!

  文/王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