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6大品牌名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7:14 ELLE中文网

  欲望清单3:TOD'S(微博) D-BAG

TOD'S D-BAGTOD'S D-BAG

  参考价格:约12,999人民币

  推荐理由:

  D- Bag名称的由来,也正是因为当年此款包袋深受戴安娜王妃的喜爱,并以戴妃之名命名。经过多年来的成熟演变,D-Bag依然保留着Tod's的DNA,包

  底侧面的手工缝线、船桨形的拎手、包袋正面的拼缝细节等等,可以在任何一款D-Bag找到沿袭,简洁大方正是它的搭配优势,无论日常通勤还是逛街休闲,都 会给你带来轻松惬意的使用感受。

明星示范明星示范

  欲望清单4:LADY DIOR(微博)

LADY DIORLADY DIOR

  参考价格:约25000人民币

  推荐理由:Christian Dior 1995年设计的优雅女包Lady  Dior(黛妃包),与戴安娜王妃有着一段特殊的传奇。Dior公司赞助的塞尚画展在巴黎大皇宫展出,开幕式上希拉克夫人向戴安娜王妃赠送了Dior新款 包。Dior旋即将这个还没有命名的新包,冠以Lady Dior的优雅名字,成为如今Dior主线销售的基本款皮包之一。  招牌的品牌金属吊扣,独特的绗缝菱形棱格,优质的小羊羔皮,和95道精细的工序使得Lady Dior成为了世界包袋设计史上的不朽传奇。

明星示范明星示范

  欲望清单 5:Balenciaga(微博)机车包

 Balenciaga 机车包 Balenciaga 机车包

  参考价格:约945欧元-1045欧元

  推荐理由:

  机车包是法国老牌Balenciaga在2000年重现江湖的经典包款,款式设计较狂放、率性,带点街头风、摇滚味,偏重实用性。今年的新款Giant City在机车包原来的基础上加重了金属配件的设计,金色的大铆钉朋克味十足,依然深受好莱坞明星们的追捧,是出游和派对的必备型包。

明星示范明星示范

  欲望清单 6:Céline Trapeze

 Céline Trapeze Céline Trapeze

  参考价格:15500人民币

  推荐理由:

  2011 年秋,Céline全新推出  “Trapeze”系列,“Trapeze”中文意为秋千,随意、时髦、实用,简单而又独具Céline风格,新奇而又与众不同,摩登简约的造型适合都 市  生活的每一天。灵感来自于Céline皮具系列的主要元素,融合了Classic系列的优雅气质(锁扣设计),Luggage系列休闲感觉(折叠两翼),   以及Cabas系列的随意态度(信封结构)。轻盈而实用的体积适合日常休闲使用,细节被完美融入整体设计中。不同材质与颜色的拼接进一步增添了趣味性:柔 软牛皮搭配麂皮,Vernice皮革搭配麂皮,牛皮压印蟒蛇纹,以及帆布等。是近期明星街拍的热门包袋。

明星示范明星示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名包 女包 chanel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