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0岁前值得拥有的名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7:14 ELLE中文网

  如果问起女人,只能带一样配件出门你会选什么?99%会告诉你:包!没错,一款合适的手袋不仅能点缀你的整体造型,更能凸显出你的个人品味。如果各位社会新人还不知道选哪一款作为你的入门级必备单品,一起来看看这些在30岁前你值得拥有的名牌包吧!

  欲望清单1:CHANEL CLASSIC系列 2.55(微博)

CHANEL CLASSIC系列 2.55CHANEL CLASSIC系列 2.55

  参考价格:复刻版调价后的价格将是(255)小号:$4400;(226)中号:$4900;(227)大号:$5300

  推荐理由:

  这是女人们做梦都想拥有的一只包,1955年2月首次面世,它的款式是以金属圈勾连成环链,被行内人士称为“2.55”。香奈儿女士为了赋予皮包以独特的形式与质感,从男性赛马选手所穿的夹克取材,在皮包表面织成如钻石般的菱形面,也可称之为交叉式图纹,在衬里上织入双C的注册商标,再加上镀金的四边形扣,  以及著名的编有皮革的链带,便完成了此独一无二的经典外观设计。

潮人示范潮人示范

  欲望清单 2: Mulberry Tillie

Mulberry TillieMulberry Tillie

  参考价格:约8500人民币(中号)

  推荐理由:Tillie 有松垮的外形和舒适的质感,一经推出就成为众明星的挚爱的休闲单品之一。Mulberry的创意总监Emma Hill曾说:“我们特别爱Tillie。这款包像Alexa和Bayswater一样,是Mulberry的标志和精髓。很好背,也很便捷。如果没有 这款包该怎么活?现在就想要!”

明星示范明星示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名包 女包 chanel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