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秋冬时装周经典包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8:09 观潮网

  Moschino   Moschino(微博)

  单品——方形手提包

  淑女风格继续回归, 20 世纪初期的时装风格以及60 年代风格为手提包带来无穷灵感。或以大胆的色彩完美呈现 60 年代风格趋势,或以深色调与精致细节的搭配突显 20 年代初期风格。恰到好处的方形轮廓搭配蕾丝、铜锁和铆钉等带来无限淑女风范。

  Dolce &Gabbana   Dolce &Gabbana
  Gucci   Gucci
  Moschino   Moschino

  单品——皮草包

  这是一款宣扬个性的产品。卷曲的羔羊毛或长长的山羊毛为或圆形或方形式样的包袋增添无限视觉冲击力和丰盈的空间感。而色彩也是炫目的,钴蓝色、蓝绿色和唇膏红等时尚亮色在自然色调的衬托下格外饱满,是年轻顾客群体的理想选择。  

  Blugirl   Blugirl

  IPad 护套包

  这是由Ipad护套演变而来的手拿包;加垫料的设计,防护性强,但整体线条依然简约硬朗。流行的亮色以及装饰元素为其增添魅力指数。

  KarenWalker   KarenWalker
  Holly Fulton   Holly Fulton
  Moschino   Moschino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