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2012秋冬买手简报包袋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8:09 观潮网

  2012/13 秋冬,世纪交叠的风格趋势为饰品带来无穷灵感,复古的气息无处不在。而新兴的科技感元素也渗透其中,比如iPad 护套上升为装饰性的手拿包。结构与线条是包袋的关键词,典雅复古的气质中贯穿始终的是硬朗的结构感线条。

  单品——70年代中性风格手提包

  这款包型由挎包演变而来,但融合了男性公文包的元素。传统挎包细节依然保留,如手柄设计和斜挎可拆卸肩带等。硬朗鲜明的方形轮廓以及超大胆翻盖和锁扣等细节保留了男性风格样式,而传统的棕褐色皮革则呈现出前几季盛行的 70 年代复古风格。

  Aigner   Aigner
  Dsquared   Dsquared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单品——保龄球袋

  介于狭长的保龄球包和手提旅行袋式样之间的混搭风包包在本季首次推出,简约而休闲的风格将迅速使其成为下一季流行包款之一。细节设计相当简约,采用无缝接边和平底镶板,手柄设计是其亮点,代替了前几季较为保守的斜挎肩带式样。裸露的拉链、铜扣或色彩对比在简洁的轮廓之外赋予一些装饰要素。

  DKNY   DKNY
  Larusmiani   Larusmiani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