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世纪早期的Gucci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38 南方网

  珍品三:1960年代中期的Bamboo包

  材质:GG logo帆布面料,竹子提手和镀层金属件

  历史估价:2,000-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123-19,685)

  简介:Gucci与很多品牌一样,历经一段品牌低潮期之后,才逐渐回到国际主流,带有创办人名字缩写的经典双G标志的帆布材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热捧。

  <b>珍品四:1970年代末期的化妆箱</b>  珍品四:1970年代末期的化妆箱

  珍品四:1970年代末期的化妆箱

  材质:GG logo帆布面料,拼接棕色猪皮,镀层金属件

  历史估价:2,000--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123-19,685)

  简介:从1921年创立之初,Gucci一直走的是贵族化路线,作风奢华且略带硬朗的男子气概。印着成对字母G的商标图案及醒目的红与绿色作为GUCCI的象征出现在公文包、手提袋、钱夹等CUCCI产品之内,这也是GUCCI最早的经典LOGO设计。

  <b>珍品五:1970年代早期的单肩包</b> 珍品五:1970年代早期的单肩包

  珍品五:1970年代早期的单肩包

  材质:棕色GG logo天鹅绒拼接棕色皮革,银色/棕色珐琅虎头装饰。

  历史估价:2,000--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123-19,685)

  简介:继传统的皮质和帆布材质推出之后,Gucci再度研发了天鹅绒拼接皮革等各种新型混合材质,其产品的独特设计和经典造型,已然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徵,为Jacqueline Kennedy、苏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淑女名流所推崇。

  <b>珍品六:1970年代早期的手包</b>   珍品六:1970年代早期的手包

  材质:棕色猪皮

  历史估价:600-800美元(折合人民币3,937-5,249)

  简介:Gucci成为和LV并列世界上最常被仿冒的商品,Gucci的皮革制品中尤以鞣制、皮质细腻的猪皮产品最见特色,佩戴Gucci已经代表着一种社会地位和象征。

  <b>珍品七:1970年代早期的链条包</b>   珍品七:1970年代早期的链条包

  珍品七:1970年代早期的链条包

  材质:GG logo帆布面料

  历史估价:600-800美元(折合人民币3,937-5,249)

  简介:在20世纪初的意大利马匹是主要代步工具,因此制造马具的人比较多,GUCCI是其中的佼佼者。系着马匹的马术链也是GUCCI的发明。这个著名的细节设计最运用到了包包的设计上,除了因为美观,也是对过去马术时代的一个缅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