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经典奢华的沉淀 七款最具收藏价值的Gucci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38 南方网

  拥有90年的悠久历史,Gucci生产的精美产品一直以来都被奉为传世之宝得以代代相传,并为精品收藏家所热捧。无可挑剔的工艺与质量令Gucci的作品成为了价值不菲的收藏品,而其经典的设计更是赋予这些产品永恒的魅力。Gucci档案馆长精心挑选出了七款最与众不同的精致馆藏,一起来看看Gucci历史上最经典的包包吧。

珍品一:Gucci 1950年代中期的手提包 珍品一:Gucci 1950年代中期的手提包

  珍品一:Gucci 1950年代中期的手提包

  材质:白色皮革,竹子提手和银色金属件

  历史估价:2,000--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123-19,685)

  简介:Gucci包包一向以高档、豪华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的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

  <b>珍品二:1960年代早期的手提包</b> 珍品二:1960年代早期的手提包

  珍品二:1960年代早期的手提包

  材质:棕色皮革,木质提手

  历史估价:600-800美元(折合人民币3,937-5,249)

  简介:GUCCI的竹节包取材于大自然,所有的竹子都从中国及越南进口,大自然材料以及手工烧烤技术成就其不易断裂的特点。时尚界呼风唤雨的品牌寥寥可数,但Gucci绝对是其中最炙手可热的,优质的皮革、典雅的造型一度成为上流名媛最钟爱的包款。

  <b>珍品三:1960年代中期的Bamboo包</b> 珍品三:1960年代中期的Bamboo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