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八款清凉编织手袋让你变身夏日最热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7:30 ELLE中文网

Burberry Prorsum蟒蛇纹皮革编织包Burberry Prorsum蟒蛇纹皮革编织包

  谁说编织手袋只能是一种形式呢?在Burberry Prorsum 2011春夏秀场上你会发现,一贯优雅的女孩们顿时皮甲上阵,注入一丝帅酷性格,黑色机车夹克,手拿一款编织感手包,走在反光的T台上,宣泄出年轻个性的摇滚精神。

Dolce & Gabbana黑色编织包Dolce & Gabbana黑色编织包

  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女装秀场是一片纤尘不染的净土。麻豆们在蕾丝与轻纱的包裹下,从洁白的秀场布景中款款走来。白色套装上赋予了若隐若现的蕾丝小细节,成熟却不失几分小性感,手拿一款朴素感的编织手袋,点缀宝石和水晶,突出了整体简洁却不失华丽的特色。

Emilio Pucci编织流苏挎包Emilio Pucci编织流苏挎包

  Emilio Pucci的2011春夏女装中带有浓郁的地中海风情,清爽的蓝白色印花放佛是有着东方情愫的青花瓷,宽松的袖口可以让风随意透进来,穿上白色热裤、一款蓝白条纹的编织单肩包,背上它可以以舒适自在的状态去度假。

Michael Kors编织包Michael Kors编织包

  Michael Kors的2011春夏系列更崇尚一种自然之美。See-Through风格的绿色针织长裙,透露着无比的清凉感,让人联想到一缕春风吹过身边的惬意美好。再加之肩上这款超大的编织袋,无论是郊游还是度假都感觉非常轻松,让我们离开喧闹的都市,享受那此刻的宁静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