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八款清凉编织手袋让你变身夏日时尚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7:30 ELLE中文网

  各式各样的编织包是你夏日装扮最受欢迎的搭配单品。无论是草编包、藤编包还是皮革编织包,只要搭配得当,马上让你变身夏日时尚公主!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从2011春夏T台上收集的最适合盛夏的各款编织包!

Bottega Veneta编织旅行袋Bottega Veneta编织旅行袋

  说到编织包,当然不得不提Bottega Veneta。2011春夏Bottega Veneta呈献一系列轻松自在,细致而含蓄的服饰。虽然是身着极其普通的黑色调,性感的湿发造型迎面走来,带给我们久违的清凉感,而模特手上这款皮革编织袋,更增添了现代女性的优雅和时尚感。

Kate Spade粉色编织箱Kate Spade粉色编织箱

  没想到吧,连经典的Hermès手袋也有了编织版本!Hermès2011春夏女装真是英姿飒爽,用帅气十足的中性风来展示女性的英雄主义,不过设计师也在男人装中加入了低V的领口,不经意间的性感也十分迷人,加上手上提着一款Kelly编织包,又带有几分自然主义感,驰骋在草原上的女骑士帅气十足。

Stella McCartney编织链条包Stella McCartney编织链条包

  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将经典的Lady Dior手袋用编织质地来体现,略带粗糙的田园自然手工质地,搭配复古典雅的包型,以及绚烂的色彩色调,这些搭配如此有趣,也让我们在这个夏天越来越不能忽视编织这个潮流。

Stella McCartney编织挎包Stella McCartney编织挎包

  2011春夏Stella McCartney让女性的穿着更加舒适,丹宁布制成的外套搭配白色A字裙,直线剪裁打造出简洁流畅的线条感弱化了H廓型的中性感。背上一款几何状镂空皮革单肩包,将时髦与优雅并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