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优雅绅士打造: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08:09 中奢网

  

  丝质罗锻领结

  快让Lanvin标志性丝质罗锻的领结加入你的夜晚装备吧。传统优雅的银色调非常适合正式的场合,或者你也可以将它随意的与格子衬衫和厚重的针织开衫混搭起来,腔调十足地变身时尚icon。

  推荐单品:朗雯(Lanvin)

  上一页1234<b>5</b>67下一页  朗雯(Lanvin)

  

  酒红色丝织领结

  优雅绅士的最好体现往往在于细节的处理,Dolce&Gabbana的丝织领结就是男士出席晚宴的最佳单品。当人们对黑色领结略微审美疲劳的时候,酒红色的出现,不但带来的十足新鲜感,还保持了男人需要的正式与优雅。不妨大胆一次,告别平庸,用酒红色领结来打造一个充满智慧与力量的新形象。

  推荐单品: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上一页12345<b>6</b>7下一页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深蓝丝绸花色领结

  Marwood将传统的工艺与创新的设计美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创造出了如此精美的领饰。深蓝色的高端丝绸面料,以精巧利落的方式将犹如飞溅的花纹融入面料之中,丰富了领结的花色,使其更具视觉立体冲击力。

  推荐单品:Marwood

  上一页123456<b>7</b>   Marwood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