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优雅内敛绅士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08:09 中奢网

  英伦时尚在本届奥运会中大放异彩,原本给人感觉严肃而沉闷的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英国正以其独有的方式为我们诠释着英伦时尚的魅力和光彩。我们试图结构英伦时尚的气质,发现了英伦绅士的代名词——领结。领结更能代表英伦散发出来的贵族气息,优雅内敛却彰显高贵品质。

  黑色真丝领结

  在正式商务的场合,精致的细节永远是男士着装的关键。将光滑的真丝进行精细的剪裁,巴宝莉的这款领结能够让平淡的衬衫变得时尚起来。在出席大型活动时,带上这款不退流行的领口装饰单品,配上今年秋冬重回时装舞台的丝绒晚礼服与银质袖扣,成熟稳重又能彰显大气品味。

  推荐单品:巴宝莉(Burberry)

  <b>1</b>234567下一页   巴宝莉(Burberry)

  

  刺绣骷髅领结

  在沉闷的燕尾服里增添一些反叛的个性,这正是Alexander McQueen的精神所在。中规中矩的服装实在沉闷至极,展现自我成为时下最捧的穿衣哲学。刺绣的骷髅头图形的领结与深蓝色形成的风格对撞,在一边黑色领结的海洋中大出风头,足以彰显独特时尚品味。

  推荐单品:阿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上一页1<b>2</b>34567下一页   阿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纯白棉质纹路领结

  英式老牌男装Brooks Brother的领结将优雅发挥到极致,从1930年代开始,就开始选用棉质凹凸纹路的面料来制作白色领结。你可以大胆放心,这款Brooks Brothers的领结绝对不会让你平淡无奇。只需要在马夹和衬衣的面料上注意一些,就能穿出最正式优雅的绅士范。这款领结最特别的一点就是可以自己亲自动手系出你最满意的领结形状,让造型变的更加有趣。

  当然,这要看你系领结的技巧咯!

  推荐单品: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

  上一页12<b>3</b>4567下一页   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

  

  深蓝色丝质印花领结

  不喜欢中规中矩的传统领结,没关系,来自英国的Drake&rsquo;s 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作为英国最大的独立手工领带销售商,你一定能在Drake&rsquo;s找到你钟爱的那一款的领饰。它从不跟随时尚圈转瞬即逝的潮流,坚信奢侈是建立在上乘的质量上的。这款深蓝色的丝质印花图案领结,充分代表了时髦却不张扬,沉稳却不低调的男装底蕴;贴心的自锁结还省去了动手的烦恼。

  推荐单品:Drake's London

  上一页123<b>4</b>567下一页   Drake's London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