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从童话中走出的圣诞月光椅

2012年12月24日 07:52  中奢网

  今季时装以大量水晶、亮片点缀各种奢华配饰,家居界也当仁不让。一张闪亮椅子,让圣诞派对更加缤纷!以马赛克瓷砖闻名的SICIS ,新推出的Milleuna Luna椅子依旧走“闪亮”路线,月亮造型的椅背饰以金色亮片,宛如童话故事里才有的造型,十分梦幻。

宛如童话故事里的造型 宛如童话故事里的造型
一张闪亮椅子,让圣诞派对更加缤纷 一张闪亮椅子,让圣诞派对更加缤纷

  作为意大利的顶级马赛克品牌SICIS,以设计理念著称,将精细的人物花鸟和历史题材演绎得淋漓尽致。SICIS用艺术创造了艺术,他们的艺术工厂是古老艺术的园地,守护着远古时代传承下来的手工技艺,其切边马赛克拼花在欧洲以绝对奢侈著称,设计的装饰作品也俨然成为时代标志,该品牌创始人Leo Placuzzi表示,SICIS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瓷砖产品,而是一种新风格的表达,运用丰富的色彩和相互交织的图案,利用技术和尝试,不仅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冲击,给空间赋予全新的立体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