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髦家居圣诞气息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低调易变的客厅低调易变的客厅

  憨态可掬的泰迪熊也是圣诞意味浓郁的装饰品。

  5.把窗帘改成圣诞红色的鲜艳靓丽款,与古朴的沙发搭配,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豆沙色的沙发上点缀正红色、金黑白色相间条纹的靠垫,虽然是经典的圣诞装饰色,却创造出不俗的乡村意境。

  红缨花呈现怒放之姿,旁边摆上色彩饱满的红烛,有种气质天成的烂漫气象。圣诞树本身颜色素净,所以装饰物不妨绚丽一些,这些点缀的物品还可以随意放置在电视旁的装饰盘里,或者沙发靠垫旁,或者边几下的收纳筐内。

  6.拥有漂亮弧线的石头质感的壁炉异常雅致,上面的配饰是金色和银色的相框,绿色的圣诞袜和松枝、彩球大小错落摆放,可以增加休闲区的层次感,也改变了原来大理石壁炉带来的冰冷感。

  沙发边可以多堆放些装饰品,比如红色格纹披毯、碧绿小盆栽、透明镶金烛台,还有小熊、麋鹿、雪人玩偶等,让家人一坐下就满眼缤纷。

  浪漫地C

  第一眼惊艳的玄关

  能让人进门第一眼就感受到圣诞气息的就是玄关,迎来送往的间隙,每个人可以通过你的巧妙布置,了解你的品位。

第一眼惊艳的玄关第一眼惊艳的玄关

  7.玄关的背景色为暗棕底,与圣诞的传统基调暗合,复古的金色雕花屏风浪漫唯美,用色彩艳丽、富有品质感的布艺沙发来点缀这个空间,与亮橙色圆形靠垫相得益彰。红色葡萄的挂画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第一眼惊艳的玄关第一眼惊艳的玄关

  8.壁柜上面精致的细节品位非凡,点缀上不同尺寸的水晶圣诞树、圣诞老人玻璃球,会在整体色彩上增加温暖感。多角度码放的鲜艳饰品,彰显着盈盈的春意。

第一眼惊艳的玄关第一眼惊艳的玄关

  9.炫彩的马赛克镜框和烛台,搭配bling bling的蜡烛,让热烈的节日布置平添一段飘逸的情趣。红绿色调的胡桃夹子玩偶在欧洲是最传统的圣诞饰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