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温馨家居打造浪漫圣诞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圣诞节在中国,已成为商家大赚一笔的藉口。不妨摒弃外面昂贵、浮华的圣诞晚宴、疯狂夜店,回归自己温馨的爱巢,用花环、圣诞树、彩烛、包装精美的礼物,布置出脱俗、雅致的共处空间,与家人或烛光晚餐,或浅酌细品,或共赏电影,或温存暧昧。让别样的浪漫,在圣诞夜弥漫蔓延……

烛光摇曳的餐厅烛光摇曳的餐厅

  浪漫地A

  烛光摇曳的餐厅

  餐桌上最出效果的是成套的、精美的餐具,它能让圣诞大餐更加精致浪漫;蜡烛、仙女球、包装礼盒、松枝松果、吊饰、鲜花也是提升圣诞气氛必不可少的东西。选择饱满鲜明的颜色,配合简明的家具造型,给餐厅营造出最浓郁的饕餮气氛。

  1.红白相间的餐巾让餐桌一下子有了生活的表情。餐椅不用加任何修饰,红色和镂空实木的素底让装饰显得杂而不乱,而且能赶走冬天的寒气。透明的红色玻璃杯、烛台、雅致的白盘子会给这个餐桌带来高雅的感觉。

烛光摇曳的餐厅烛光摇曳的餐厅

  2.选择直接放在桌上的绿色圣诞花环,随时感知圣诞的气息。绿墙、红花,还有错落的粗蜡,绝对吸引眼球。

烛光摇曳的餐厅烛光摇曳的餐厅

  3.台布以红色为首选,点缀有白色或花卉图案的也不错,暗红色的筒状餐巾带有烂漫的气息。

烛光摇曳的餐厅烛光摇曳的餐厅

  4.将几个树杈喷上银漆,搭配上红色闪光的铃铛、彩球,悬挂在餐桌上方,成为空间的绝对亮点。

  浪漫地B

  低调易变的客厅

  客厅面积宽阔,家具式样多,可以考虑间隔性地穿插不同风格的圣诞装饰品,多用红色、绿色系的物件,似乎能把身边的空气也变得暖融融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