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1件回归本土原创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36 精品网

  7.土星茶几(设计师:李大齐)

土星茶几土星茶几

  土星的光环变成了茶几的桌面,而土星本身又变成了一个多功能的储物空间,盖上盖子,还可作为第二层茶几,错落有致,让人品味。(From ACF)

  原创设计之妙趣创意

  在“速食文化”的时代,巧花心思的创意显得格外珍贵。单调的生活带给我们的是乏味和空洞,那么原创设计就要让生活充满一点欢乐的味道了。娱乐的生活最能给予我们新鲜的灵感和刺激,当偶然的妙趣物件呈现在你眼前时,是瞬间的惊喜和惬意。随意组合的家具,造型可爱古怪的椅子,射向美好的灯饰等,实用之余,让生活宛如一场场小游戏,趣味盎然。

  作品

  8.马尔蒂椅——趣味性组合家具 (设计师:高强)

马尔蒂椅马尔蒂椅

  马尔蒂椅是根据“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的理论设计的家具模块,通过组合、摆放可作为矮柜、角几、茶几和凳子等家具使用。(From UCCA)

  9.概念椅(设计师:李继伟)

概念椅概念椅

  一种新型材料制作的椅子,晶莹剔透,仿佛水一般柔软,因为透明,人们看到的更多,幻想的也更多。(From ACF)

  10.Injection(设计师:刘峰)

InjectionInjection

  Kidult ( Kid + adult )系列属于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有着小孩特质的心态、心境、个性、趣味。灵感来自小时候屁股打针时候的姿态,也有动物意象的融合。(From 原创界)

  11.向阳花灯(设计师:徐泽鹏)

向阳花灯向阳花灯

  设计需要真切的生活感受,犹如一朵朵花儿,真的可以在你身边,在你的房间,静静地向着太阳盛开。(From ACF)

  品牌链接

  Acf:设计机构

  Acf:的风格集合了美(Aesthetic)、文化(Culture)及功能(Functionality)的统一,品牌中的“:”则代表新一代设计师的话语权。

  地址:798艺术区中二街D区07号

  原创界

  家具展示区云集了各种原创设计的家具,比如环保实用的纸家具,造型奇特的现代家具,还有传统文化的再现……一切都陷入创意的世界。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Village 南区地下一楼10号

  UCCA 尤伦斯艺术商店

  尤伦斯艺术商店力求把艺术创作融入日常生活,秉承着和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相同的非营利的初衷,全部收入将用于艺术和教育项目。

  地址: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王琨/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