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私家庭院派对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1: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透明置物筐 置物筐也要时尚。再美丽的花园也有很多杂物,让透明筐把它们时髦地包装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可移动桌台 小轮方便移动,中空设计可以储物,台面铺上桌布就是小巧餐台……一物多用,说的就是它!

利快Homestore橙色心情调味套具 利快Homestore橙色心情调味套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好时光组合(Belle Epoque Collection) 夜晚的露天酒桌配上金属色用具一定很搭调

细颈酒瓶(B.Y Decanter)  细颈酒瓶(B.Y Decanter) 

华灯初上,花园聚会怎么少得了酒?何况还是这么有情调的用具,不要落下它!

卡通造型灯饰 选择仙人掌还是兔子?黑幕降临,多彩的灯饰翩然上场。 卡通造型灯饰 选择仙人掌还是兔子?黑幕降临,多彩的灯饰翩然上场。
造型烛台灯 学习一下古板风情吧?不会被风扰乱的烛光,照亮花园一隅。 造型烛台灯 学习一下古板风情吧?不会被风扰乱的烛光,照亮花园一隅。

  黑夜 欢腾时刻

  19:00~21:00

  花园聚餐可以是清爽的自助型,也可以是火热的BBQ,只要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开怀畅饮、把酒言欢,哪种形式的花园聚餐都是美好的!当然,浪漫的烛光晚餐也十分适合花园傍晚的气氛,蜡烛的点点光辉映衬着花园中的夜灯,romantic轻松搞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