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浓浓夏意 私家庭院花园派对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00:07 精品购物指南

  白天有白天的悠然,傍晚有傍晚的热络,如果你有一间私人庭院,在这浓浓夏季,怎么能仅仅养花种草呢?

  让阳光作伴,悠然的慢早餐;和浓荫牵手,惬意的下午茶;投身星夜中,火热的晚餐PARTY……不论白天还是黑夜,拥有花园就一定要PARTY起来,动静两相宜,不要辜负了这浓浓荫绿、阵阵花香……

  白天 享受阳光

  8:00~10:00

  周末清晨,温柔的阳光夹杂着略微清凉的风,在花园中进行一次慢早餐,慢悠悠喝牛奶的同时和家人分享这一周遇到的美好与烦闷。如此清新的早间聚会可以帮你清扫心中的沉重,周围的枝繁叶茂也在默默对你说着:Have a good day!

  16:00~18:00

  北京夏日的阳光还是蛮强烈的,上午10点到下午3点的阳光尽量避让哦……所以,我们的花园下午茶从下午4点开始吧!我们学习了英伦下午茶的形式,内容随我们喜好更改着:喝茶吃甜点是必然节目,吃水果玩游艺似乎更欢乐,或者你就爱享受静谧,在花园阴凉处的摇椅里和狗狗相依相偎……下午茶时间需要悠然度过,一点点紧张都会破坏它的美好,既然是周末,就放松心情充分享受自家花园带来的一份阴凉与惬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艺休闲摇椅 摇椅的存在对于私人庭院来说,简直是必须的!乘凉、看书、招猫逗狗……无所不能。

利快Homestore时尚置物筐 利快Homestore时尚置物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ve套杯 坐在充满风情的花园里,需要使用可爱又实用的小物件来增添浪漫气氛。

休闲藤椅 藤椅是花园中不可缺少的角色,清爽、悠闲、惬意…… 休闲藤椅 藤椅是花园中不可缺少的角色,清爽、悠闲、惬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