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地下室的“秘密”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37 精品购物指南

  私密式复古

  细分空间:地下娱乐室

  装修公司:轻舟·魏玛

  装修风格:美式复杂

美式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关键词: 美式、局部中式元素 这栋别墅的主人是一位喜爱收藏的女性,她喜欢欧式风格的古典,又要求添加中式的韵味。设计师将局部中式元素包含在了美式复杂风格中,实现了中西合璧的完美搭配。

  地下娱乐室地板的材质是板岩砖,在板面上常有少量绢云母等矿物,使板面微显绢丝光泽,非常地华贵稳重。皮质沙发极其宽大,线条简洁,既不过分奢华,又不至于单薄,古典的棕色是乡村风格的代表,作旧的纹理显得内蕴十足。

  为了保持良好的照明和开阔的空间感,设计师在顶上采用了透光的六格玻璃,并且娱乐室和其他空间采用顶线区别,使得空间非常通透。沙发边上的小几是中式家具,造型古朴,多采用直线条,台面的大理石饰面和地板的绢丝光泽相互照应,整体感十足。其上一盏风铃状的台灯,则突破了整体风格的浑厚,增加了一些玲珑精妙之感,颇有画龙点睛的味道。

木椅木椅

  单品品牌:曲美家具

  单品型号:优雅扶手椅

  单品规格:112cm×51cm×163cm

  单品价格:店洽

  实木制作,采用榫卯结构,而非胶合剂,甲醛含量低,环保健康。简洁明朗的线条,柔软温馨的坐垫,天然润滑的木材纹理,显示出返璞归真的优雅气质。一气呵成的靠背和扶手,实木弯曲工艺带来三维弯曲,贴合人体曲线,不同于传统实木家具的冷硬僵直,提供更加舒适的坐感。扶手上的精致榫头,透出禅学意境,宁静坐由心生。

  雅痞条纹控

  细分空间:地下娱乐室

  装修公司:博洛尼整体家装

  装修风格:奢华新古典

条纹风格条纹风格

  装修关键词:墙面、条纹、古典味道 不同于常见的古典奢华风格别墅,此套案例的风格更现代主义,有一种说不出的明快简洁,但又丝毫不损其绝佳的高品质。设计师使用了不同时期的家具和艺术品的混搭,例如18世纪意大利的陶质雕塑和极简主义的沙发,这一切看似冲突的装饰都统一在了柔和的色调里。

  视听室的墙面采用黄色与紫色的条纹搭配,米色的沙发和紫色的抱枕则与之相呼应,轻快明丽,雅痞味十足,连楼梯都采用了这一色调的对比。置身其间,像是坐在游戏空间,给人一种畅想未来的轻松、欢畅的感觉。

  地毯则是米色和蓝绿色的格纹,绒绒的毛边带出一点乡村味,但整体的色调又显出非凡的时尚感,巧妙地和条纹墙面形成呼应,但又不显缭乱。

  黄色水晶吊灯、棕色地板、深古铜色的茶几则加入些许古典味道,但在整体氛围的映衬中又不显得沉重,反而形成一种巧妙的张力。

  TIPS:智慧家居 掌控生活

  地下室对于别墅主人来说,通常是珍藏私物、享受生活的地方,尤其是当地下室加入了影音室功能后。因此,智能的控制科技必不可少。

  施耐德电气智能空间事业部智慧家居控制系统将您的电气、多媒体和通信设备真正整合到一个友好的操作解决方案之中。它不仅仅是智能,而是更智慧地管理您的家居。

  拥有施耐德电气智能空间事业部智慧家居控制系统,当您欣赏影片时,只要开启“家庭影院”场景模式,窗帘就会自动关闭,同时投影银幕自动降下,光盘播放器开启,照明灯关闭或变暗。您只要按一下遥控器或轻触无线网络平板终端,就可以做到这一切。您还可以通过电视屏幕或Microsoft Media Centre开启和关闭音视频设备,控制影片播放;使用“中场休息”模式暂停影片播放,开启照明,放松休息一下;利用多室音响系统,您甚至可以让最喜欢的音乐始终伴随左右,从室内到游泳池,没有任何停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