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地下室庭院 张弛之间的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37 精品购物指南

  地下室与庭院之于别墅,仿佛私属的乐园,抛却客厅餐厅的觥筹交错、卧室的寂然安眠和书房的案牍劳形,我们的生命中是不是还应该有一点其他?是的,就是与大地形影不离的那片空间。在那里,虽无阳光灿烂,但你可以按照自己内心的召唤,打造一个真正的休闲之所。

地下室的私密空间不可或缺地下室的私密空间不可或缺

  地下室与庭院之于别墅,仿佛私属的乐园,抛却客厅餐厅的觥筹交错、卧室的寂然安眠和书房的案牍劳形,我们的生命中是不是还应该有一点其他?是的,就是与大地形影不离的那片空间。在那里,虽无阳光灿烂,但你可以按照自己内心的召唤,打造一个真正的休闲之所。

  台球案上的色彩碰撞、跑步机上的坚定步伐、影音室中流淌的优雅音乐、酒窖里潮湿又柔软的香醇、花园里姹紫嫣红的风景、沙滩椅上那一刻不作思考的休憩——对于地下室与庭院,唯有热爱探索灵魂、深谙生活之道的人,才愿为它沉醉。

地下室布局功能图地下室布局功能图

  一抹星光映夜色

  细分空间:地下娱乐室

  装修公司:居然之家别墅家装

  装修风格:奢华新古典(新帕拉蒂奥)

  装修关键词: 星光顶、石材饰面

让地下室也能星空一片让地下室也能星空一片

  因为视听室是提供休闲放松的空间,为了更好地体现奢华感和色彩统一,在地面设计上,设计师采用了带有怀旧风格的石材饰面,复古的大地色系沉淀了柔和的气质,座椅下大花型的波斯地毯,更添一份温暖。在墙面设计上,同色系几何形状的壁纸,厚重古典,但又不至于有压迫感。

  最为特别的是视听室的顶部装饰,设计师匠心独运,打造了梦幻的星光顶。坐在舒适宽大的沙发椅上,听一支悠扬的古典名曲,看一段缠绵的文艺故事,心动之间,抬头就是深蓝色的夜空和流光溢彩的明星,仿佛梦境。

  在细节设计上,深红色幕布洒脱大气,提升了整体的高贵气质;小巧的壁灯贴心实用,提供了适当的照明,也不影响观影,非常人性化;而高大的绿色盆栽,则驱散了地下室可能带有的阴暗感,显得生机勃勃。

BERKLINE舒适座椅BERKLINE舒适座椅

  单品品牌:BERKLINE by 超舒适

  单品型号:BERKLINE

  Home Theater顶级家庭影院系列

  单品规格:112cm×51cm×163cm

  单品价格:店洽

  美国原装进口舒适、美观、实用、气派的功能沙发、情侣椅。具有最先进的可翘、可躺、可摇、可转、可按摩、可加热、可辅助升高、一体茶几、自助伸展、节省空间等功能,可以伸展到人体最舒适、最放松的零负荷(Zero-Stress)状态,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快速缓解疲劳,恢复活力,有益健康。还携带了最新的能与影视同步韵律的四级音乐按摩的高科技功能,舒适、方便,使家人在顶级的影院享受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