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日本设计师的建筑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7:18 中奢网

  House N:春意盎然的花园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春意盎然的花园空间

  House N位于日本大分市的一个传统居民小区,简单来说,该建筑有三层墙体,外层将整个别墅和花园包裹其中,为了不影响花园的光照,墙体所有的面都开着大大的窗户,在降低街外日常生活的喧嚣之外,还不会跟外界产生隔阂。中层其实就是一个过道,也可以说是过渡空间。最里层就是主人生活所需的室内功能区域了。另外,无论是从室内室外透过无规则的窗户欣赏这个建筑,花园中简单的植物装饰,都有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清新又富有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纯净白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宽敞空间

  House H:朴素简约进行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朴素简约

  House H位于日本东京,跟House N看起来非常相像,大有姊妹篇的意味,从建筑的墙体色调来看,House H更为朴素,更加融入这个小区,窗户依然又多又大,除了保持一贯的简约作风意外,室内的有两个非常亮眼的设施,玻璃墙浴室隔壁的小型泳池,还有在中层设计了一块透明玻璃地面,使得整个房屋看起来更具现代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简洁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okyo Apartments

  Tokyo Apartments:随意的神来之笔

  Tokyo Apartments位于日本东京,随意的神来之笔,无序的外部楼梯设计,几个看似独立的小房子堆叠而成,其内部却能随意的通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尚品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