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悬崖上海洋边的玻璃盒子

2013年06月21日 08:01  新浪尚品 微博

  该别墅完全采用当地建材修建,包括帕里玛南石(Palimanan)、柚木、大理石、花岗岩和其它木材。每座亭状建筑内都装饰有巴厘风格的雕像、亚洲的古董和艺术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户外亭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能够尽享大海美景的卧室

  起居室部分包括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餐厅、休息区和酒吧区。落地玻璃折叠门外是一个约20米长的无边界泳池。主卧部分包括两间卧室、一间按摩室和一个室内室外两可的卫生间,主卧带一个单独的阳台。该房产一共有四个室内卫生间和两个露天卫生间。其中一个露天卫生间,里面铺着当地的大理石砖,设有石头凿就的浴缸,还有赤素馨花树投下的一片清凉。

  圣巴巴拉海岸山麓海滨豪宅

  这幢位于加州的海景别墅由Neumann Mendro Andrulaitis工作室设计,地处圣巴巴拉海岸山麓的位置。绝佳的地理环境使得业主可以在室内俯瞰大海的全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圣巴巴拉海岸山麓海滨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客厅空间

  主卧完全由大面积玻璃窗包围,提供了毫无遮拦的视野,别墅里的小院子同样也为业主营造了一幅令人心醉的美景。大宅与海,山,天空融为一体,仿若一幅蓝色的宁静画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无遮拦视野卧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