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知名建筑师和他的海景大宅

2013年06月21日 08:01  新浪尚品 微博

  著名建筑师LaJolla海滨静谧大宅

  这座大宅由知名建筑师乔纳森-西格尔Jonathan Segal打造而成,乔纳森-西格尔与其个人公司已经六次获得AIA美国建筑师协会大奖。乔纳森-西格尔一直以来都以高密度的都市居住单元为设计主线,但这幢LemperleResidence则是特别为好友所打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Jolla海滨静谧大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利用玻璃和甲板区域来连接室内外空间

  大宅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aJolla海滨。混凝土、钢铁和核桃木的材质很好的诠释了建筑的精密性及家的温暖。设计师利用玻璃和甲板区域来连接室内外空间。由于有众多的小房间紧挨着街道而远离海边,视线受阻,设计师通过抬高房间垂直水平面的方式来开阔视野,同时,还可以与相邻的住宅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另外,乔纳森-西格尔JonathanSegal为了能让业主尽情享受明媚的阳光与辽阔的海景,乔纳森-西格尔以特别的层次划分房屋的格局,大量玻璃窗户的运用使住户能360度地将大海的美景收于眼下。此外,配合棱角分明的外观线条与充满艺术气息内室所营造的现代观感,该房屋还特别配备了太阳能充电板与地板供暖系统,其前卫科技亦是看点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延展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颇具艺术感的室内设计

  (图片/文章来源:极品车王TopSpeed/奢侈品的新浪博客)

  新西兰奥克兰悬崖海边宅

  这幢九居豪宅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坐落在米尔福德(Milford)和卡斯托湾(Castor Bay)之间的一个半岛上,远眺朗伊托托岛的美景,由建筑师Richard Priest设计。该豪宅面积约990平方米,有一道斜面天桥将住宅两侧连接起来,天桥下方是一个奥运会标准池一半大小的泳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新西兰奥克兰海景别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