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足球名将的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7:46 新浪尚品 微博

同样位于豪宅区的罗本豪宅同样位于豪宅区的罗本豪宅

 意大利队——安德烈亚-皮尔洛

 皮尔洛的父亲路易吉-皮尔洛是布雷西亚享誉盛名的钢铁大亨,业务网络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皮尔洛也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皮尔洛却不靠家庭的财力,自己在足球界踢的风生水起。

皮尔洛皮尔洛
皮尔洛豪宅皮尔洛豪宅

  皮尔洛在擅长防守的意大利队中始终以优雅的球风独树一帜。他的豪宅也和他的球风一样优雅,充满着浪漫的艺术气息。

  德国——米洛斯拉夫-约瑟夫-克洛泽

  两德统一后首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德国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进球最多、助攻最多、并且贵为世界杯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克洛泽堪称德意志传奇。

克洛泽克洛泽

  德国人的严谨在克洛泽身上得到了体现,同时也表现在了克洛泽的豪宅上。同为国际巨星,他的豪宅并不在著名的富人区,也没有奢华的装饰,低调而朴素。

朴素简单朴素简单

  丹麦队——尼克拉斯-本特纳

  1988年出生的本特纳是足球界的年轻血液,这位潜力无限的年轻人也上演着现实版“灰姑娘”的童话。本特纳的新女友就是34岁的丹麦王室成员卡罗琳男爵夫人。卡罗琳拥有的瓦尔德马豪华城堡堪称豪宅中的豪宅。

本特纳本特纳
卡罗琳男爵夫人和城堡卡罗琳男爵夫人和城堡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新浪房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