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洲杯高帅富球星豪宅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7:46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欧洲杯小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众多足球巨星悉数登场。赛场上他们比球技、比配合,赛场外他们比什么?比名模女友、比跑车、也比豪宅。日进斗金的大牌明星自然是“不差钱”,豪宅体现了经济实力、社会地位还有个人品味,大牌明星自然不会怠慢。超级球星的超级享受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相关文章:老牌足球明星的私人豪宅

  葡萄牙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作为西甲绝代双骄之一的C罗,俨然是现今足坛上身价最高的巨星之一。“高帅富”用来形容C罗实在是非常贴切,连他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承认:“我长得好看,有钱,并且球踢得好。”在球场上,C罗永远喷着满头发胶,以最帅的姿态出现在球迷面前。在现实生活中,香车美女,C罗样样不缺。同样,我们也可以期待C罗所拥有的豪宅像他本人的外表一样华丽。

C罗C罗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 Ronaldo

  C罗在曼彻斯特曾经有一幢拥有7间卧房和室内泳池、桑拿浴室、健身室和电影院的别墅,当初他花费385万英镑,在他离开曼联后最终这栋别墅以55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转会曼城的前锋阿德巴约,足足赚了165万英镑。

马德里豪宅外观曼彻斯特豪宅
豪宅外观豪宅外观

  在加盟皇马之后不久,C罗就在马德里的富人区买了一套价值470万欧元的超豪华别墅,占地4500平方米,房子总面积850平方,共有36个房间和一个长15米、宽7米的大游泳池。

马德里豪宅马德里豪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