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顶级足球明星的奢华私人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51 中奢网

  足球,是男人的激情,是全世界最多人投入的运动之一。运动员挥洒汗水的球场,是他们的主舞台。不过当卸下球衣回到自己的家中,这就是他们人生的另一个舞台。让我们走进足球明星的豪宅,看看他们在绿茵场后的生活。

罗纳尔多住宅罗纳尔多住宅

  球星罗纳尔多豪华私人别墅总价值4千万美元

  罗纳尔多的第一处房产是1994年他转会荷兰埃因霍温队时购置的。1999年,罗纳尔多在里约的达蒂茹卡区最豪华的GOLD NGREEN住宅区里先后购置了两套别墅。2001年,当罗纳尔多的膝伤还在恢复时,他在GOLD–ENGREEN住宅区又购置了一幢有4个车位的别墅。

  2002年,罗纳尔多在西班牙购置了一处更为豪华的住宅,同时在巴西南部著名的度假胜地安格拉·多斯雷斯以40多万美元购买了面积为17200平方米的岛屿,供自己休闲度假使用。

  就在2011年2月,罗纳尔多还凭借自己与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的良好关系,以低价买入了佩雷拉的一处高级住宅。据透露,目前罗纳尔多仅在巴西著名的巴拉·达蒂茹卡富人区里的黄金地带,就拥有5处豪宅,价值1000多万美元;加上银行存款、广告收入、转会费,罗纳尔多的总资产约 4000多万美元。

  这是罗纳尔多的豪宅之一:坐落在美丽的海滩边,宅内拥有豪华的客厅、宽敞的观景台、华丽的主人房……堪称豪宅中的典范。罗纳尔多的别墅依山傍水,视野相当开阔,即便是炎热的夏季都有阵阵凉风袭来,甚是享受。

  “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 美国新居内部揭秘

  随着大卫·贝克汉姆将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辣妹维多利亚眼下正马不停蹄地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四下寻找中意的房子。据悉,这套售价为1750万美元的房屋维多利亚曾亲自视察过,且甚为满意。此套房屋共有9间卧室、12间浴室,非常地富丽堂皇。

贝克汉姆住宅贝克汉姆住宅

  足球明星欧文新家

  欧文的新家也在北威尔士的哈沃登,离他现在的家只有几英里远,在一个叫作诺索普的村子里。欧文2010年和女友露易丝在哈沃登住的房子只值20万英镑,房子叫TenFurlongs;而他去年1月为家人买的房子也只值75万英镑。

欧文新家欧文新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