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用心装点的田园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7:40 南都周刊

酒庄的马厩共养了10匹马,这是整个家庭用的骑马用具。酒庄的马厩共养了10匹马,这是整个家庭用的骑马用具。

  在厨房里还有一排雕刻了精致花纹的暖气管道,原来这些管道是17世纪留下来的,整个房子就只剩这一排。可见,以前贵族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奢侈,连一排暖气管道都要雕上如此精雕细琢的花纹。

  别以为主人是一个只会收藏古董的“有钱人”。女主人还会把来自中国的壁橱变成衣柜,为新式的化妆盒画上清雅的图案。

17世纪的暖气管也留下来了,整个房子就只剩这一排。以前贵族们的生活是多么奢侈,连一排暖气管道都要雕上如此精雕细琢的花纹。  17世纪的暖气管也留下来了,整个房子就只剩这一排。以前贵族们的生活是多么奢侈,连一排暖气管道都要雕上如此精雕细琢的花纹。

  对于他们来说,生活离不开艺术,他们并没有附庸风雅地刻意追随贵族们的生活方式,或者像其他酒庄一样,只是拿酒庄作为向外人展示自己家族历史的窗口。

  对于Laurent Cisneros夫妇来说,这是他们的家,他们只是把它打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一个舒服的、适合自己生活和态度的家。

女主人喜欢淘古董,据说这张桌子价值连城。女主人喜欢淘古董,据说这张桌子价值连城。

  房子里随处可见的落地大窗户、开放式的空间结构、处处点缀的花卉和绿色植物,还有坐上去特别舒服的家具……所有的一切都构成完整的,能够体现出主人风格的气氛,不论是床头台灯的图案,还是窗前的一把摇椅,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主人悠然自得的心情和自信如阳光般明媚的生活态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豪宅 庄园 赛马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