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个与马为伴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7:40 南都周刊

  法式风格讲究的是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之中,在设计上讲求和谐、协调,两层楼的酒庄就在砂砾小道正中终点处,大理石外墙色彩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在蓝天白云之下,显得十分静逸内敛,和我们惯见的那种高大到几近目中无人的豪宅完全不是一回事。

  Laurent Cisneros接手Rouillac庄园后仅仅8 个月就让整个酒庄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了众人面前。

专门的椅子,椅子背后是一个金属的扣环,供人们在户外骑完马休息的时候,用来拴马绳用的。专门的椅子,椅子背后是一个金属的扣环,供人们在户外骑完马休息的时候,用来拴马绳用的。

  走入酒庄内部,才真正感受到,为了给这个酒庄注入新的生命,主人的确花了很大的工夫。

  据女主人介绍,他们接手的时候,酒庄里几乎什么都没有,从墙壁地板到天花板,包括壁炉还有房间的间隔,都被他们重新修整和设计。

起居室旧有的壁炉和地板完整地保留下来了。起居室旧有的壁炉和地板完整地保留下来了。

  房间包括两个起居室、厨房、主人套房、每个小孩独立套房、两个客房套房,还有男女主人各自的书房,另外还有专门为了品酒而设的房间和地库等等,数多少个房间是没有意义的,还是看看他们是如何装扮自己的家来得比较实在。

  走完一圈,这儿出现得最多的物品,或者说动物,就是马,骏马造型的台灯、装饰品、油画、雕塑,与马有关的物品在这个房子的每一个角落出现。

大理石栏杆原来是和旁边一个庄园的分界,因为旧主人的一段爱情故事,增添了传奇色彩。大理石栏杆原来是和旁边一个庄园的分界,因为旧主人的一段爱情故事,增添了传奇色彩。

  我在房间里甚至看到几张专门定造的椅子,椅子背后是一个金属的扣环,要来做什么用的呢?原来这些椅子是供人们在户外骑完马,休息的时候,用来拴马绳用的,甚至连客房房间的钥匙,都是一个马镫造型的钥匙扣,可见主人真是爱马如命。

  来自意大利的古董水晶灯、法国的古董衣柜,连女儿们用的书台,都是女主人多年来一件一件从古董市场淘回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豪宅 庄园 赛马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