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18款绝美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7:13 《风尚志》

  爱情需要瑕疵,但你给我太多。像落叶一片一片,是秋天落在了我皮肤上。

  关键词:如风如诗的淡香氛膏。

  真爱适合用最直白的方式去表达,真爱也适合作用最热烈的方式去拥抱,毫无疑问,这款金色的心型淡香氛膏无疑便是对真爱的最佳诠释。芬芳馥郁的香氛膏被小心包裹在精致饱满的金色心型链坠中,它既是一个精致的饰品,也是让你随时优雅补香的时髦妆品。颠覆了传统的香水理念,香膏也许会成为下一个香氛经典。在这充满欢乐的季节带着幸福与欢笑如期而至,带着一款充满爱意的妆品,开始一场爱的旅程。

Estēe Lauder心心相印美丽淡香氛膏Estēe Lauder心心相印美丽淡香氛膏

  Estēe Lauder心心相印美丽淡香氛膏1980元

  我们是不同的行星,但轨道有了交点。

  关键词:绝美绯色,宛如春之气息。

  绯霞亲肌液体腮红犹如一层着色的薄透空气,与Micro-fil 3D技术完美相融,轻吻双颊,合而为一。终极完美质地,轻松点亮你的双颊,也可为任何一处肌肤提亮气色。更清澈的明艳色泽,令肌肤光彩照人,自然透亮。全新奢华彩妆织物,自然演绎光彩亮颜。纯净色彩中带着活力,为肌肤带来极致透亮。三种柔和雅致的通透色调,自然珊瑚色、艳丽桃红色、剔透的草莓色轻拂双颊,宛如春之气息,增添脸部自然光晕。

Giorgio Armani绯霞亲肌液体腮红Giorgio Armani绯霞亲肌液体腮红

  Giorgio Armani绯霞亲肌液体腮红 450元

  请想念我吧,当我已经不在——不在这里,在远方,寂静的田园。当你己不能握住了我的手腕,握住了我的手,我欲去又徘徊。——乔金娜-罗赛蒂

  关键词:一次集够20个绝美唇色。

  从桃红到绛紫,裸粉到深咖,20种绝美的色彩被一次性收录在这个唇彩盘中。这是Bobbi为庆祝品牌20周年创意设计的超美唇膏组合盘,可爱的外形让人爱不释手!它一举集合了20款Bobbi Brown经典唇膏,款款实用百搭,满足每一种肤色、每一次变妆所需。由10支唇膏展开一场化妆革命的Bobbi,巧妙地设计了这款唇盘来为Bobbi Brown做一个20周年的纪念,极富收藏意义。

Bobbi Brown全新限量版Bobbi Brown全新限量版

  Bobbi Brown全新限量版 20色经典唇膏盘  780元

  爱情里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第一次紧握心爱人的手。—— 司汤打

  关键词:温柔的玫瑰色,让脸部激情升温。

  超酷的玫瑰色蜜粉,如同心跳加速的玫瑰笑颜。扫过脸庞的细腻色泽,为双颊增加令人怦然心动的色彩,不管日夜,都能开动激情时刻。DHC这款玫瑰蜜粉,它特有的复合珍珠粉末,能够巧妙隐藏肌肤表面的凹凸与毛孔。超群的皮脂吸附性与防水性,有效抑制汗液和皮脂分泌,持续保持清爽妆面。轻轻扫过脸颊,随着玫瑰香气渐渐溢出,令你完全放松,从嗅觉提升妆容魅力,尽情享受玫瑰带来的神奇魔力。

DHC红粉玫瑰炫彩蜜粉DHC红粉玫瑰炫彩蜜粉

  DHC红粉玫瑰炫彩蜜粉218元

  总有一个人让你思念,或近在咫尺,或远在天边。

  关键词:让双颊充满了清新、欢乐的生气。

  没有一个女人能抗拒蜜桃色的诱惑,甜美自然的蜜桃色拥有永恒的柔和与甜美。脸颊上带着一抹蜜桃色的女人无疑是秋冬季节里一抹亮丽的风景。选择一款桃色的腮红,赶走秋冬的萧瑟,让这个季节充满甜蜜的蜜桃色彩。点亮笑颜,将绝好的气色从双颊上展现出来。CHANEL春夏推出的腮红新色,珠光水亮,质地细致,呈现闪耀鲜艳桃色,借由双颊上的些许腮红,能使肤色散发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与活力生气。

CHANEL腮红CHANEL腮红

  CHANEL腮红450元

  爱不是互相凝望,而是朝同一个方向看去。

  关键词:让明眸的缺点隐形不见。

  想用一双电眼俘虏他,少不了一支能够放大眼眸、打造无比浓密纤长羽睫的睫毛膏。Max Factor在情人节为明星睫毛膏穿上粉红色的限量版华服,超大的刷头多出50%的刷毛,大大增加睫毛与刷头的接触面,让刷头能够覆盖每一根睫毛,绝不漏掉任何末端,细致包裹整根睫毛,可以全方位激发睫毛的内在潜能,而且根根分明。约会时,再也不需要用假睫毛伪妆自己,让他拜倒在电力十足的眼眸中。

Max Factor粉红限量版浓密魅眼睫毛膏Max Factor粉红限量版浓密魅眼睫毛膏

  Max Factor粉红限量版浓密魅眼睫毛膏 138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彩妆 香氛 香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