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绝美彩妆与香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7:13 《风尚志》

  但愿我是,你的夏季,当夏季的日子插翅飞去!我依旧是你耳边的音乐,当夜莺和黄鹂筋疲力竭。——狄更生

  关键词:浓烈的东方花香,带来挑战与叛逆的气息。

  借助这支温暖而又富有浓烈东方花香调的香氛,使你散发极致诱惑力。令人振奋的前调源于饱满并足以引人注目的柑橘清香。它渗透着时尚的透明感,更以大胆的粉红胡椒作为点缀。中调的诱人花香由醉人的紫丁香及天竺葵调和而成,缀以果汁般丰富的桃香——这天鹅绒般柔软的女性气息充满了挑衅及诱惑。经典成分广藿香散发出强势的讯息,而琥珀所产生的感官快感,则可令人联想到深沉的女性魅力。

Gucci 罪爱淡香水570元Gucci 罪爱淡香水570元

  Gucci 罪爱淡香水570元/ 30ml

  我们俩不会道别——肩并肩走个没完。已经到了黄昏时分,你沉思,我默默不言。——阿赫玛托娃

  关键词:完美豆沙色,随意搭配完美眼妆。

  你说,让我拿什么诱惑你,才让你梦的城不会再有人进出?携带着梦幻物品,假装空前的繁荣。用色彩来装饰自己,描一抹灿烂的眼影,自信地走在冬日浪漫的街头,高跟鞋噔噔噔地踏出青春充满诱惑的鼓点。法国娇兰(微博)金璨四色眼影,完美的豆沙四色组合变幻出无穷尽的色彩快相,编织四色眼影的和谐,即使无规则混搭也毫无风险。四色眼影的随意组合,完全释放眼妆的色彩魔力,魅惑仍不失为美丽容颜的绝佳伴侣。

Guerlain金璨四色眼影Guerlain金璨四色眼影

  Guerlain金璨四色眼影520元

  我曾离你如此之近,以至于靠近别人时都觉得寒冷。——艾吕雅

  关键词:停留唇间的巧克力之吻。

  唇被认为是脸上最性感的部位, 而唇膏的存在,也许可以被称之为最浪漫的彩妆品了吧,那种淡淡而温情的味道,如同留在唇齿间的巧克力气息,几分感性,几分甜蜜,几分回味,或者是在清晨隐隐约约想起的玫瑰香。高亮色彩,梦幻甜蜜的颜色,水润的配方,难忘的轻柔质地,Sweet Kiss此刻就停留在你的唇间,留下难忘的光亮触感。今年的情人节, 你准备好用蜜唇表达你的心情了吗?

BOURJOIS甜蜜之吻唇膏BOURJOIS甜蜜之吻唇膏

  BOURJOIS甜蜜之吻唇膏 129元

  你有地图吗?我在你的眼里迷路了。

  关键词:精致包裹每一根下睫毛。

  还在用同一支睫毛膏兼顾上下眼睫毛?不如试试专门针对下睫毛的睫毛膏吧。CLINIQUE这支下眼睫毛膏,小巧精细的刷头,专为最纤幼脆弱的下眼睫毛设计,能够仔细精准地把睫毛膏涂于每一根下睫毛,营造修长迷人妆效,令双眼更圆更大更有神。产品含有荷荷巴油和膨润土成分,可为幼嫩的睫毛带来细致呵护,保护纤弱的下睫毛在涂抹过程中折断脱落。神奇长效配方更确保二十四小时不脱妆,卸妆时只用温水就能轻轻脱卸。

Clinique纤细下眼睫毛膏Clinique纤细下眼睫毛膏

  Clinique纤细下眼睫毛膏新品未定价

  我不想成为你可以倾诉冒险故事的知心密友;我希望你的冒险,会是我。

  关键词:辛辣的香调主宰着如诗般的香水。

  独一无二,充满灵感,这款香水的特别之处在于大胆的在这款女性香水中放入了辛辣的气息。豌豆花略带辛辣的清新香气从轻轻开启,到后调亲吻着皮肤留下持久的香味, 辛辣的香调主宰着这款如诗般的香水。粉色浆果在前调加重了柑橘的清新和细腻。紫罗兰花的香气伴随着甜豆的辛辣,而太阳花散发着它阳光般的特质。辛辣的榄香沉淀于尾调,在性感的琥珀,珍贵的广藿香,和甜美,精致的黑香豆融为一体, 感受生活的幸福和欢愉。

Lolita Lempicka诗香水Lolita Lempicka诗香水

  Lolita Lempicka诗香水 475元/30ml

  看不见你我就心痛。要是我的嘴唇能够给你生命,我愿意把它吻到枯焦。——莎士比亚

  关键词:如蜜糖一般的玻璃唇。

  明朗的午后,你走过的街,人们仿佛被施了魔法,目光飘向你晶亮的唇。完美上扬的唇弧,透出小小的邪恶……嘿,那珠光闪耀的魔法棒又一次灵验了!通过浓郁的色彩和水晶般清澈的独特表层,为双唇增添动人色泽,晶莹光彩。如蜜糖一般丰润的质感,带来3D立体光影效果,令双唇的外观更加丰润饱满。蕴含神奇的高分子保湿聚合物成分,赋予双唇如初晨蓓蕾般的极致水嫩和柔润光泽。

M.A.C晶亮唇彩M.A.C晶亮唇彩

  M.A.C晶亮唇彩170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彩妆 香氛 香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