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范冰冰代言酩悦香槟:“范爷”形象点亮外滩

2013年04月12日 11:57  新浪尚品 微博

  4月11日晚,范冰冰亮相上海,出席Moet & Chandon(酩悦香槟[微博])为其打造的“范冰冰之夜”活动。

范冰冰女神造型 范冰冰女神造型
范冰冰与Moet_&_Chandon高层 范冰冰与Moet_&_Chandon高层

  Moet & Chandon(酩悦香槟)是法国LVMH集团旗下品牌,范冰冰成为其创立270年来首位亚洲代言人。Moet & Chandon当晚更是将上海外滩众多楼宇LED大屏以范冰冰的代言形象点亮。范冰冰分别以其标志性风格的“女神装”及“范爷装”亮相晚会。一席LV红色曳地长裙高贵大气;衬衫马甲西裤黑白搭配的绅士套装则显出简洁干练的精英气质。两套风格迥然不同的着装也恰好与其代言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活动中,酩悦轩尼诗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Navarre先生谈及与范冰冰的合作时表示:“酩悦香槟自1743年创立以来,始终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而范冰冰女士在影视方面的成就,以及她个人无与伦比的魅力,正完美的契合了我们的品牌理念。能够与范冰冰女士合作,让我感到无比的惊喜,今夜的外滩将是属于Moet & Chandon和范冰冰的!”

  据悉,这是范冰冰2013年度,继路易威登之后的第二个LVMH旗下品牌代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