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中国热气球挑战赛系留表演(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21:45 新浪尚品

一二三加油
一二三加油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导语:6月12日的海口风和日丽,一年一度的热气球节暨HI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又一次来到这个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今天,来自山南海北的25个挑战队伍携其热气球亮相海口万绿园,和市民展开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和互动。

  清晨8点,队员们驱车来到位于海口填海区东部的万绿园,明媚炽烈的阳光将园内的热带植物装点得异常绚丽。在宽广的草坪上,队员们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系留表演前的准备工作,半小时后,25只绚丽的气球依次绽放在碧绿的草坪之上。

  作为热气球的一种常见飞行方式,系留飞行即是指用绳索将热气球限定在距离地面一定高度和范围内进行的飞行。25个造型别致的系留气球的出现,给万绿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引得游人纷纷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在此次参赛气球当中,造型独特的熊猫气球最为吸引眼球。作为此次比赛唯一的异形球,熊猫气球刚一亮相就引来无数拥趸。随着气球的升空,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空中轻轻摆动,仿佛在和远近的游人挥手致意,引得“粉丝”们的阵阵赞赏。

  除了可爱的熊猫气球,几只以京剧国粹为题材的热气球也引起了游人的关注。当队员们在进行系留准备时,游人如织的万绿园内忽然传来一阵二胡的声响,循着声音望去,不远处一名老叟正坐在树荫下全情投入的拉着手中的胡琴。在悠扬激昂的乐曲声中,四个京剧脸谱热气球缓缓升空,这不得不说是一次意味深远的巧合。

  在系留表演场地,很多提前预约的市民也参与到乘坐热气球体验活动当中,零距离接触这些平时在影视剧中才得一见的“大家伙”。游人们兴奋的表情和绚丽的气球交相辉映,将今日的海口万绿园带入一片喜乐的氛围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