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中国热气球挑战赛系留表演(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21:45 新浪尚品

脸谱气球
脸谱气球

气球点火
气球点火

气球升空
气球升空

    导语:6月12日的海口风和日丽,一年一度的热气球节暨HI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又一次来到这个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今天,来自山南海北的25个挑战队伍携其热气球亮相海口万绿园,和市民展开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和互动。

  清晨8点,队员们驱车来到位于海口填海区东部的万绿园,明媚炽烈的阳光将园内的热带植物装点得异常绚丽。在宽广的草坪上,队员们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系留表演前的准备工作,半小时后,25只绚丽的气球依次绽放在碧绿的草坪之上。

  作为热气球的一种常见飞行方式,系留飞行即是指用绳索将热气球限定在距离地面一定高度和范围内进行的飞行。25个造型别致的系留气球的出现,给万绿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引得游人纷纷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