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 不仅仅是海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2: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兰卡威 不仅仅是海岛
兰卡威 不仅仅是海岛

  购物:马来西亚的“免税天堂”

  必购地:兰卡威购物中心

  到兰卡威,购物是一项重要的行程。导游告诉我们,自从1987年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兰卡威成为免税自由港之后,兰卡威就开始飞速发展,占当地80%以上的马来人的生活也变得好过起来。在兰卡威街头,很容易看到各式各样的进口汽车,因为免税,当地人都爱买进口车来开,其中当然也不乏名车,曾经见过最高纪录是连续三辆宝马驶过街头。

  兰卡威岛上的主要购物中心集中在首府瓜埠及其周边,其中规模最大的是兰卡威购物中心(Langkawi Fair Shopping Mall),这一年四季都有打折,折扣低至3~5折。虽然这家购物中心看起来并不那么气派,里面很多品牌也都是马来西亚本土出品的品牌,知名度不太高,但是在这里买手表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几家表店里出售的手表都是免税的,从大品牌如欧米茄、Dior、Hermes、Burberry等到大众时尚品牌Casio、Swatch等都有,根据不同品牌会提供8.5~9折的额外优惠,但是再讲价就不可能了,遗憾的是,可能是游客太多了,我发现手表的款式并不多,只能说是品牌精华版,如果遇见喜欢的款式,不妨赶紧买下来。此外,在兰卡威购物中心还可以买到各种物美价廉的纪念品,如锡器、“巴迪”蜡染制品等,此外必买的还有各种马来西亚出品的巧克力和饼干。游客只要在兰卡威逗留超过48小时,还可以免税携带一瓶酒和一盒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