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 不仅仅是海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2: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兰卡威 不仅仅是海岛
兰卡威 不仅仅是海岛

  必游地:海底世界

  当导游把我们领到兰卡威海底世界参观的时候,我是提不起兴趣的。海底世界还看得少吗?为什么要在兰卡威看。但是当我带着扫兴的心情进入这个不是很大,看起来也不现代的海底世界,慢慢地心里的想法被眼前千奇百怪的海洋动物打动了。首先提起我兴趣的是一种企鹅,乍一看没什么,第二眼看过去便发现这种企鹅的眉头上竟然长着黄色的长毛,黄色的眉毛弯弯地垂至嘴角,犹如来自冰河世纪的动物,十分可爱。再来到热带珍奇鱼类馆,发现小小的水族箱中分别养了一些来自热带海底的奇特动物,有一种叶形海龙,看起来和海马应该是同类,不过通身却是黄色的,最奇特的是身体上还长着长长短短的淡黄色“叶子”,在水中自在地漂浮着。据说,像这样奇特的海洋鱼类只有在兰卡威附近的海域才能找得到,也由于兰卡威附近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天然环境,才让海底世界这些奇特的生物可以依然和千万年前一样自在地生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