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游艇 重返伊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23 精品购物指南

  这支名为“伊甸园”的游艇是由德国商业设计师Daniel Hahn设计的一款超豪华概念游艇。它优美的曲线和华丽的轮廓让人惊艳不已。


“伊甸园”游艇
“伊甸园”游艇

  “伊甸园”的设计由经典游艇造型演绎而来,相比较它的技术参数而言,设计者更多的是想通过它所传达的美艳讯息来制造一种奢华、诱人的感觉。“伊甸园”光洁的弧线、大气的比例以及独特设计元素都像它的的名字一样,意在唤醒人们对“欲望、自由和个人空间”的原始诉求。


设计奢华、大气
设计奢华、大气

  这支21米长的摩托艇由一对1250马力的舱内引擎带动,它极富特色的一片式遮风板让整体造型极具流线美,即使船锚也是与艇身浑然一体的。

  游艇内部一半由优质木材制成,另一半由碳素纤维制成,形成鲜明对比的空间结构。游艇内部可以容纳3名游客及一名乘务人员。


有望很快投入生产
有望很快投入生产

  Daniel Hahn的设计有望很快投入生产,届时我们就会知道这支让人垂涎的游艇的真正标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