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豪华邮轮“阿姆斯特丹”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2:40 国际在线


阿姆斯特丹号豪华邮轮

  “阿姆斯特丹”号(Amsterdam)邮轮,隶属于世界三大邮轮公司之一的美国嘉年华邮轮麾下荷美邮轮公司。在2003年世界邮轮协会评定“全球最有价值邮轮”中排名第一。该轮建造于水乡之都意大利,于2000年10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船长238米,宽32米,高13层,排水量达6万多吨,可同时容纳1380名游客和近650名船员。


宽敞的甲板

  荷兰籍豪华邮轮“阿姆斯特丹”号结束了在上海2天的访问,夜离开上海外高桥码头,前往香港,并开始其为期32天的环太平洋航行的新旅程。


甲板上的咖啡厅

  上午9时,载运了来自23个国家的1800多名旅客员工的荷兰籍豪华邮轮“阿姆斯特丹”号,缓缓驶抵上海港外高桥码头。据悉,这是该轮自2000年10月投入运营以来首次抵沪访问,也是上海“十一”黄金周后迎来的首艘国际豪华邮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