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获的邮轮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37 京华时报


“宝瓶星号”邮轮(新浪尚品配图)

  香港是个每年我都来至少两次的地方,不为别的,就为夏季、冬季的换季大减价。省下来的钱,把机票都赚回来了!今年发现一个好地方———丽星邮轮的“宝瓶星号”,吃喝玩乐加SPA,一次都能满足。论个头,论豪华设施,“宝瓶星号”在维多利亚港里都是头号。我挑了一个公海一夜的行程,就是为了放松一下。在我的说服下我的“发烧友团”迅速扩张,在短短的两天里竟然增加了三名成员。说来也巧正好组成两对,虽然我们都只是好朋友,但作为单身的我们心里总是期待着能够在这次香港之旅有些浪漫的邂逅。

  登船的地点很方便,就在我们最爱逛的海港城外,直接把在那里面买的新衣服、鞋和包包搬运上船,全部试个痛快。当晚就穿上了新买的黑色露背小礼服来到船上的舞厅,奇幻炫目的灯光和着醉人的音乐让我们整个晚上大展舞姿、尽情舞蹈,舞池中的我们变成了当晚的Par-ty Queen。


“宝瓶星号”邮轮舒适的船舱(新浪尚品配图)

  邮轮上的白天阳光灿烂,我们换上了全新的比基尼泳装来到甲板的吧台上,喝着鸡尾酒,吹着海风,享受着男士们欣赏的目光。让小女人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之后又体验了一把“宝瓶星号”的SPA。这里的热石疗程特别解乏,我们这两天逛街购物的疲惫,经过治疗师的热石敷背之后,就好像是把那些酸痛统统给吸走了一样。两个小时下来,我们又跟脱胎换骨似的精神抖擞了,再逛三天三夜都没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