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54 新浪尚品

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总统套房
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总统套房

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导语: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的总统套房充分利用位于上海卫星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这一优势,让住客将周围群山缭绕的秀丽月湖美景尽收眼底。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位于上海卫星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市内顶级的自然美景是佘山艾美酒店的最大卖点,酒店也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总共327间豪华标准房和套房,均拥有阳台和落地窗,让住客将周围群山缭绕的秀丽月湖美景尽收眼底。客房内现代化的五星级酒店豪华设施一应俱全:房内配备有42英寸等离子彩电,宽带上网,DVD播放器,两路电话线,豪华的浴室配备有独立的热带雨林式淋浴房和浴缸。

  佘山艾美的总统套房,在设计上风格简约而不失奢华。色调上以白色、沙色和木质原色为主,仅在细节处点缀以贵族化的色彩元素,如地毯和沙发靠垫的颜色与花纹。套房内的墙壁并非一成不变,电视背景墙和会议室外的拱墙,均以层叠的石料装饰,成为其中的一大亮点。

  地址:松江区佘山林荫新路1288号

  电话:021 5779 9999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