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万丽酒店总统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36 新浪尚品

豫园万丽酒店总统套房
豫园万丽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豫园万丽的总统套房坐落于酒店最高层20层,私密性和安全性绝对有保证。

  为保证私密性和安全性,豫园万丽的总统套房坐落于酒店最高层20层,共258平方米。打开大门,玄关处的设计立刻使人眼前一亮,米黄色车线精装皮质矮柜透露着一份低调的华丽。向里望去,纵深感极强的豪华客厅被设计成了两个功能区:影视区和会客区,空间被合理利用,并摆设有捷克知名艺术家Sipek先生的名师水晶工艺杰作。客厅最深处的落地窗,将豫园、外滩和浦江美景一览无余。

  玄关的两侧分别是餐厅和书房,餐厅还连着厨房和一个小型盥洗间,人性化的设计使尊贵客人可以不出房间,便可尝到钟爱的美食。客厅的两侧分别是主卧和客卧,表现着两种不同的风格。主卧明快大气,直接通向盥洗室,豪华按摩浴缸,独立冲淋房和桑拿房,满足贵客不同的沐浴需要。坐在浴缸中享受只属于您的写意时光,同时还可以欣赏上海的城市景观。客卧小巧精致,功能齐全,更有独立的盥洗室。在主人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不忘给随行的同伴也带来一份格外的舒适体验。

  除了入住,这里还可以进行极具私密性的小型会议以及私人派对。傍晚来临,点点霓虹勾勒出豫园秀美的气质,黄浦江上传来悠远的汽笛声,远处的上海新城被夕阳染红了。落地窗前的一个深呼吸,仿佛将全世界都尽收眼底。

  地址:黄浦区河南南路159号

  电话:021 2321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