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万丽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52 新浪尚品

豫园万丽酒店行政酒廊
豫园万丽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豫园万丽的行政酒廊坐落在酒店的17 和18 层,专供贵宾在此享用早餐,或是下午的欢乐时光鸡尾酒,及与友人小聚都是不错的选择。

  豫园万丽的行政酒廊坐落在酒店的17 和18 层,属于错层结构,每一层都独具特色。位于17 层的公共区域,专供贵宾在此享用早餐,或是下午的欢乐时光鸡尾酒,及与友人小聚。位于18 层的空间相对具有私密性,客人可在此休憩阅读会客,举行小型会议,保证不被打扰。此外,酒廊还具有无线上网功能,方便客人进行商务办公,同时,你还能欣赏到窗外古色古香的豫园,或是不远处的外滩美景。酒廊的内部设计充满了中西结合的多种元素。位于17 层中庭会客区域的红底彩绘鼻烟壶地毯为纯手工编织,匠心独具。而捷克知名艺术家Sipek 先生的水晶作品,则和酒廊本身的设计相得益彰,充满艺术感官气质。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