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茂悦大酒店主席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33 新浪尚品

外滩茂悦大酒店主席套房
外滩茂悦大酒店主席套房

  导语: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为著名的君悦家族中的一员,坐落于外滩北端黄浦江西面堤岸,为了彰显其独特优越的地理位置,酒店选择了最理想的房间设计角度,使大部分客房都能俯瞰外滩的历史风貌,或者是浦东沿岸的摩登高楼大厦群。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的主席套房(ChairmanSuite)是酒店内最顶级奢华的一间套房,位于东楼32至33楼,是一个两层复合式房型。担任套房室内设计的是美国著名设计公司Remedios Siembieda Inc,他曾经获奖无数,设计了世界多间顶级豪华酒店,如东京君悦酒店和北京柏悦酒店等。此次为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担任设计,力图追求别具一格、富有活力、充满朝气、富有现代感,以满足现代商务人士和富有潮流意识的休闲旅客的身心需要。

  装潢现代的套房内,透过落地玻璃窗可眺望令人屏息的壮丽景致,房间内配备能转换角度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音像影音设备、iPod播放座以及高速有线和无线宽频上网。

  地址:虹口区黄浦路199号

  电话:021 6393 1234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