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茂悦大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39 新浪尚品

外滩茂悦大酒店行政酒廊
外滩茂悦大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外滩茂悦大酒店特别适合商务宾客,是因为它提供了一系列行政宾客独享的礼遇,种种贴心而周到的服务,是外滩茂悦的行政单元,以及行政酒廊获得众多宾客的青睐的重要原因。

  一般来说,入住行政房间的客人,会以商务宾客居多。他们来到酒店,很可能只是为了召开一次小型的会议,因此,他们总是特别关注行政单元的功能性和私密性。外滩茂悦大酒店的行政酒廊就是为这些宾客精心设计的,它位于酒店东楼的第三层,那里同时还设有宾客办理行政楼层入住和离店手续的专用接待台。之所以说外滩茂悦的行政酒廊特别适合这些商务宾客,是因为它提供了一系列行政宾客独享的礼遇,包括免费享用美味精致的欧陆早餐,全天提供茶、咖啡、饮料、鸡尾酒和各种开胃小食。同时,宾客还能免费使用嘉宾轩会议室一小时,免费使用无线网络。种种贴心而周到的服务,是外滩茂悦的行政单元,以及行政酒廊获得众多宾客的青睐的重要原因。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