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大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56 新浪尚品

紫金山大酒店总统套房
紫金山大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紫金山大酒店总统套房面积超过200平方米,拥有富丽堂皇的家具和琳琅满目的珍贵艺术品。其餐厅、书房、会客厅及带有桑拿的卫浴等设施一应俱全,专业的管家更是为客人全天提供细致入微的贴身服务。

  面积超过2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拥有富丽堂皇的家具和琳琅满目的珍贵艺术品。餐厅、书房、会客厅及带

  有桑拿的卫浴等设施一应俱全,专业的管家更是为客人全天提供细致入微的贴身服务。

  走进玄关,穿过敞亮的门厅,首先看到的是宽阔的客厅,里面是古典的摆设和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客厅的一侧是可供8人同时用餐的餐厅兼会议室,另一侧分别通往独立的书房和卧室。书房内大英百科全书、二十四史、四库全书、中国文学四大古典名著等各类经典汗牛充栋,书桌上笔墨纸砚文房四宝一应俱全。卧室内,总统卧床宽大舒适,卧床周围还有充裕的坐席空间,供访客落座。卧床对面墙上挂着一个大屏幕等离子平板电视机供主人观赏。卧室后面是一个超大型的卫生间,里面巨大的冲浪浴缸,喷射清洁式坐便器、热带雨林淋浴房、桑拿浴室(含干蒸、湿蒸)等应有尽有,还有一个两人位的大镜面化妆台和一台壁挂式液晶彩色电视机,供主人修饰妆容和休闲娱乐之用。

  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

  电话:021 6886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