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大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06 新浪尚品

紫金山大酒店行政酒廊
紫金山大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紫金山大酒店处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地带,令站在26 层凭窗远眺,成为一次非凡的视觉盛宴,将上海的浦江美景尽收眼底。

  紫金山大酒店有不止一间酒廊,但位于26 层的行政酒廊是其中海拔最高。酒店占据的优越地理位置——处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地带——令站在26 层凭窗远眺,成为一次非凡的视觉盛宴,将上海的浦江美景尽收眼底。尤其是在夜间,极目远望,点点繁星和城市霓虹融为一体,如梦如幻。而行政酒廊内部的设计风格同样受人赞叹,它高贵而典雅,简约又不失沉稳,博得了众多商务客人的青睐。客人可在这专属酒廊中免费享用豪华自助早餐,精致下午茶及欢乐时光。同时,酒廊内还藏有一个小型图书馆和一个6 人的行政会议室,为行政楼客人所专用。大多时候,这里安静而秩序井然,宾客在此开会或是独享片刻的休憩,绝对不会受到他人的打扰,保证了绝对的私密性。此外,行政客人更可在酒店的行政楼层单独办理快捷的入住和离店手续,彰显商务尊崇身份。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