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君悦大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51 新浪尚品

金茂君悦大酒店总统套房
金茂君悦大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拥有555间豪华客房。酒店装修极具特色,现代艺术中溶人了中国传统文化。客房豪华漂亮,均可欣赏申城美景。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拥有555间豪华客房。酒店装修极具特色,现代艺术中溶人了中国传统文化。客房豪华漂亮,均可欣赏申城美景。

  金茂君悦所有的顶级套房均位于酒店的顶部楼层,并有其自身的风格和精致的内部设计。总统套房的家具着重于暖色系的明代格调,表述了上海受欧洲设计影响的Art Deco装饰精要。客房的床头板用中式漆器工艺屏风添满,屏风上嵌有红底金字的唐诗,气势宏伟。客房的电视柜是有明式风格的婚宴橱柜,配以现代透明平滑的玻璃床边柜和书桌,显出整间房间古今融汇的韵味。

  与起居区的艺术时代风格相比,总统套房的浴室运用了现代式设计,宽大的淋浴房同时也可作为蒸汽室,并且有独立的桑拿间。洗面台站立于浴室中间,台上的双面镜置于面台中间,可供两个人面对面使用,同时又可观赏外景。客厅和餐厅都可容纳12人。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

  电话:021 5049 1234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