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君悦大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9:09 新浪尚品

金茂君悦大酒店行政酒廊
金茂君悦大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就地段而言,金茂君悦十分适合商务人士居住。这里位于陆家嘴中心地域,距离虹桥机场只需三十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就地段而言,金茂君悦十分适合商务人士居住。这里位于陆家嘴中心地域,距离虹桥机场只需三十分钟,到浦东国际机场只需五十分钟。这里毗邻上海会议中心,与南京东路和外滩等上海城市中心也仅一条隧道之隔。金茂君悦大酒店的嘉宾轩位于83 层,拥有八个楼层的行政客房及套房,提供全天候礼宾服务和管家服务,让所有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都能享受贵宾般的礼遇。嘉宾轩的客人可在贵宾厅享用早餐、晚间鸡尾酒和全天候供应的茶点。无论因为何种原因在此小憩,唯一不变的是开阔的视野、优美的风景,酒店的高度优势即刻显现。甚至,景观的优美还有利于商务客人们在会议或者处理公务时,心旷神怡,有条不紊。所有入住行政客房的客人,还可享受酒店提供的一小时免费会议室。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