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大饭店帝王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47 新浪尚品

威斯汀大饭店帝王套房
威斯汀大饭店帝王套房

  导语:位于威斯汀酒店Grand Tower行政楼顶楼的帝王套房,面积达232平米,金碧辉煌,景观极致,是Grand Tower行政楼中的“明珠”。

  位于威斯汀酒店Grand Tower行政楼顶楼的帝王套房,面积达232平米,金碧辉煌,景观极致,是Grand Tower行政楼中的“明珠”。华灯照耀着地板,清如明镜,大理石和玻璃雕塑品点缀着套房的艺术氛围。临窗眺望或是从浴室内大理石按摩浴缸俯瞰分外妖娆的浦江美景,美不胜收、精彩绝伦。

  套房内功能、设施齐全,有书房、会议室、饱览两岸美景的全景天窗、配备独立厨房的豪华小餐厅、配有会客区的宽大卧室、宽敞的衣帽间以及令人驻足的豪华浴室。客厅内更有动感单车,感受私密的个性化健身场所带来的无尽舒适。

  极致的华美装饰,现代原创艺术品与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倍感帝王之尊的金色奢华。现代智能科技设备,可轻松随享高保真音像设备;奢华现代的威斯汀天梦之床,保证入住的客人一夜好眠。套房盥洗室拥有超大深流线型浴缸和著名的热带雨林花洒喷头。汇聚意大利大师大胆的设计手法,深流线型浴缸从精美的裙边到符合人体工学的缸体内部,其优雅的外观及独立式靠背的设计,提供给客人更多的沐浴享受。

  地址: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电话:021 6335 2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