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威斯汀酒店:喜宴总监策划个性化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18 新浪尚品

  导语: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最近任命了一位喜宴销售总监(Director of Romance),将全程负责客人的婚礼策划、宴席直至蜜月计划。这是北京高档酒店第一次为婚宴设置专门总监职位。新人如果想省掉与婚庆公司沟通的环节,可以选择由酒店喜宴总监全程操办您个性化的婚礼。

图片标注
紫色主题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的专职喜宴销售总监(Director of Romance)将全程关注您婚宴中的每个细节,让您放松心情、活力充沛地去享受这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时刻。踏上您的梦想之旅吧!

预定2009年6月1日至8月31日和2009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婚宴,更能获得以下额外惊喜优惠:   免费婚房一间供婚宴当日白天使用。   每十桌付费宴席获赠一桌免费宴席每十桌付费宴席获赠一箱店选葡萄酒。

图片标注
红色主题

图片标注
翠绿主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